17 July 2010

吃喝玩乐比得上你给我的快乐吗?

如果一天只有短短的一小时那该多好...那时我就不用等你等得那么久,记得你说过你每一天都会抽空打电话给我对吗?=) 但是我发现...24个小时的等待只能换取30分钟的通话时间...有点累...但是,算了吧~只能说“有好过没有”吧~如果有一天我会驾车了,我一定不会像现在一样像个傻瓜一样在家等电话~我会走遍全马来西亚!玩我想玩得东西,吃我想吃的东西!看我想看的戏!!唱我喜欢唱的歌!!!手机?让它休息24小时!!! 呼呼!!!不知道那时候的你会有是怎么样的心情....因为此刻的我正是那时候的你,好痛....T~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