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une 2010

累?

当我知道,他不是那卡通里的人物时...我的心碎了...
我不想成为卡通里那让人讨厌的女生,但是我真的想要一个体谅我的男朋友...
我不强求什么...我只希望,他能再爱我多一点...
他就好像一座冰山...我真的好冷...可是,又有谁能救我呢?
是我自己选择踏进去的,所以我得自己面对...
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...我真的没有办法走出那个阴影...我讨厌我自己!
我真的好无助好无助...他从来都没有尝试体会我,感觉我的感受...我不知道是我太自我了还是我太没有用?...我甚至想回到哭哭啼啼的日子,至少那个人会感觉的到我的心情...
我不想告诉他我很累,但是我是真的很累了...
我知道他累了,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