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November 2009

生活~

嗯~刚从家庭营回来啦~真的好开心!也玩得好Crazy~
虽然是很好玩,但是我也收到了很多的信息...这些信息让我听了以后觉得好遗憾...好遗憾我现在还那么小(老公没有听到)~ 哈哈!
是的~老婆/老公是我们的骨肉,而儿女是我们的产业...我们不能把孩子摆在第一位,因为我们的骨肉才是第一!
夫妻之间呢不可以缺乏爱~那,要怎样才能表达爱呢?
很多的情侣在婚前,天天送花送礼物~但是!在婚后就没有再送了~
婚前恨不得永远抱在一起~婚后彼此的距离一年加一尺,天啊~30年后,说话不是要用来喊了吗?
所以~身为老公的要常常对老婆甜言蜜语~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,然后表示爱的宣言~
还有~女人一天至少会说出25000个字(所以才那么八卦嘛!),而男人一天这说出12500个字(难怪回到家不说话,因为在外头已说了12499个字,回到家老婆问“今天怎样?”但老公只留给老婆一个字,就是“mmm!”)~哈哈!所以阿~女人最爱说话啦~不要忘了借你的耳朵给我哦(我也是女人那)~男人呢~记得留至少半个小时的话陪老婆说话(那晚上就有的好睡)哈哈!!
太多了~真的说不完~哈哈!

接下来~就猜个谜语吧!
有一天~有三个人要过马路:1.唐老鸭~ 2.完美的老婆 3.完美的老公 4.圣诞老人
当绿灯亮的时候,谁会先过马路呢?
答案是:2.完美的老婆 为什么呢??因为其他三个人物都是虚幻的!不明白?就是说,其他三个人物是不可能出现的~哈哈!! 男人有福,女人有男拉~没有白马王子了!T~T 哈哈!

好啦~我带的游戏呢,好玩!就好像我们的生活一样~要怎么说明呢?不知道...太难了拉!哈哈!! 但是,我终于看清了弟兄姐妹的真面目~哈哈!! 好好笑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