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June 2009

妈love爸man~

今天是父亲节~也是我们“妈love爸man”的节目...
我们筹备已久的节目以圆满结束了~真的好开心!
节目尾声干爹说剩下七朵花,问谁要拿回去给父母,我走到妈妈身边,妈妈叫我去争取,我就去了...我很努力的加油就为了完成妈妈的心愿,那话的时候要说出一个原因~也许是我说的话起不了作用,所以我没拿到...我很伤心...真的很伤心,因为我不能完成妈妈的心愿...我再也忍不住了,所以扑到妈妈怀抱里取暖..然后妈妈说:“没关系~其实我只想听你说你会用什么牺牲来换取那束花...”
过后我们就到pizza hut 去吃~我被Brian & Howard 欺负(玩追追)...天啊....穿高跟鞋!TT....痛死了...
接下来的日子里...我每天都要读3小时的书!XP
加油!!!!!!我是可爱,深情,智慧,独特!我是最棒的!yes!

No comments: